油巢

油渣的累積

Monday, October 09, 2006

無名和BLOGGER的比較

我想首先 我想性質上兩者就有顯著的不同了
無名感覺上有點類似電子的筆記 希望大家認識你 希望大家分享你瞭解你
所以往往無名能夠美化比較徹底 或者放音樂 和放相片功能
BLOGGER 我想比較類似讓你能夠感覺上比較像一個大行報告組合
當你經過認證 成為對方組員後 你就能夠在對方的部落格發表文章
你所發表的只有你可以修改 對方也有 或許就可以 當你完成一篇文章
不知道你的觀點是否有偏差 可以到你的另ㄧ個組員發表 他可以幫你校正
然後幫你修改後你再去看 相對而言 介面不像無名 只能說簡潔

使用上 感覺也很不一樣 無名只能把對方加入好友
而且到對方的網誌也只有回應的權利
然而部落格 你可以加入很多小組 當你經過別認證後
你就有發表文章和修正你發表文章的權利
我想這對於很多時差很大的不同人 可以方便利用 當然
你成為組員也有回應的能力
當你發現對方有所求 或者文章有誤 你可表一篇新的標題
對方能夠刪除 所以我想 只要有管理 就沒問題了

部落格還有個功能就是以能夠建立多個BLOG在同個會員下面
可以滿足你想要分類的想法 可以讓你一個部落格裡面
發表文章類型更加雷同 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