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巢

油渣的累積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今天看到新聞的消息

今天看到新聞 說想要將手機但電視相結合
只要手機使用者 將你的意見傳達給電視台
他們會將你的意見 統籌成節目撥出的內容
新聞是以完全娛樂當作日子 他是個以5566為主持人的節目
你可以傳達訊息 說要王仁甫十分鐘可以吃幾個餃子阿
或者說想些整人的劇情來整主持人 不要太過分
他們都會在時間有空情況下 讓主持人演出
我想 其實對於主持人而言 這樣還不錯
因為其實看這種節目的 大部分都還是年輕人
學生為主要主持 基本上都還是年輕氣盛 上課阿
或者剛就業 其實就比較屬於聽人說那型
所以看節目時候 如果能夠參予演出內容的設定
其實除了能夠更了解主持人的性格 各能有更強力的代入感
我想一方面 電視台可以用這個跟電信業合作 創造雙贏
ㄧ方面觀眾會為了看今天有沒有自己的提議出現
而變的更加踴躍去觀看節目 整體收視率也會因此提升
他們還提供偶像劇劇情的建議 只要你將你編的劇情
用簡訊或者EMIL傳給電台 他們會將你的內容
適當表達在劇情當中 我想俗話說 三個臭皮匠
勝過ㄧ個諸葛亮 就是這個道理 或許大綱上
觀眾無法提供幫助 但是我想在劇情的屈折離奇
起承轉合 可以有更好的創意 他後來也有提到
很多購物頻道的主持人 其實她們都各自擁有自己的BLOG
他們的消費者其實都能在BLOG發表意見 ㄧ方面可以吸取
別人的意見 我想另一方面 其實他也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消費族群
可以用來知道 自己適合推銷哪些產品 可以用更少的時間
創造更高的銷售額 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身價 更能帶給
消費群更好的需求 我想也是個不錯一石二鳥之計
新聞將這個革命 說為TV2.0

參考網址:http://news.chinabyte.com/23/2214023.s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